春晚综艺官网

叶一茜《爱in思谈》自曝秀恩爱真相:都是假的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4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三的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将迎来“森碟妈”叶一茜。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恩爱夫妻,叶一茜一家的幸福身影经常出现在节目和自媒体上。就连主持人李维嘉都打趣:“人家秀恩爱我们就觉得讨厌,但是您秀恩爱我们就是羡慕嫉妒没有恨。”

  在被问到“你们还是蛮爱把幸福分享给大家的吧?”时叶一茜表示,其他她跟田亮并不是爱在人前秀恩爱的,恩爱是没必要去秀给别人看的,两个人觉得幸福就好,如果刻意要让别人也感受就显得太表面化。但因为背后有团队,会催促他们“明天是情人节,你们就发个微博吧!”叶一茜甚至用了“威逼利诱”来调侃秀恩爱的真相,让李维嘉感叹:“怎么感觉秀恩爱跟工作似的。”

  随后,节目中还曝光了一张叶一茜“秀恩爱”的微博:牵手望大海,并肩看落日。照片中,叶一茜牵着另一只手背朝大海。但让维嘉吴昕万万没想到的是,耿直的叶一茜自曝,其实照片中牵的并不是田亮的手,并吐槽田亮不仅颜值低拍照技术也烂,所以就让田亮的队友帮忙拍照。感觉到被骗的群众表示,原来明星秀恩爱的背后是这样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