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咱家》上演拳击秀 挨打小哥秀精壮肌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晓光《咱家》上演拳击秀 挨打小哥秀精壮肌肉

  于晓光“挨打挣钱”令人鼻血喷张

于晓光《咱家》上演拳击秀 挨打小哥秀精壮肌肉

  对手拳拳到肉,于晓光甘当“人肉靶子”

于晓光《咱家》上演拳击秀 挨打小哥秀精壮肌肉

  于晓光为爱开打

  由于晓光、吴越、刘琳、易子轩主演的家庭情感戏《咱家》,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于晓光饰演的小哥郭虎为了进京给妹妹治腿,到拳击馆“挨打挣钱”的情节令人鼻血喷张,虐身更虐心。观众不禁含泪大呼:不要打我的哥!

  钱财被骗一空的小哥郭虎带着瘸腿的小妹相依为命来到京城,举目无亲身无长技,郭虎只好带着他一身精壮的肌肉来到拳击馆当了一名陪练,不料却暗遭四毛算计。拳拳到肉、招招致命的对手本不是小哥的对手,但职业的要求使他只能站在那里甘当“人肉靶子”。“挨打小哥”于晓光的痛苦神情和伤痕累累,赚足了观众的同情和眼泪。

  不过,脱去外衣的于晓光更显健硕型男的真材实料,紧致的肌肉线条和俊朗的颜值相互加持,荷尔蒙的正能量扑面而来,足以让万千迷妹垂涎三尺。曾是全国游泳和皮划艇冠军的于晓光退役15年来,依然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得益于他严格的自律和始终如一的塑性努力。

  回到家中的郭虎还遇到哪些意想不到的状况?会不会有惊喜和奇迹发生呢?请继续关注今晚山东、辽宁卫视黄金强档《咱家》。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肌肉线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