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良献声《不一样的美男子2》插曲《简单的温热》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4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良《简单的温热》

  徐良《简单的温热》

  3月14日,徐良献声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插曲《简单的温热》正式公开。由丁仰国执导,张云龙、阚清子等主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播出。

  徐良曾演唱《客官不可以》《后会无期》等歌曲,本次献唱插曲《简单的温热》时没有使用很多华丽的辞藻,他简单而带有温热的唱腔将歌曲演绎的自然和谐。正如这首歌名一般,它像午后的一杯温热饮料,让人回味无穷。

  继为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射雕英雄传》定制出“青春·偶像”、 “青春·校园”、“青春·武侠”系列OST之后,听见时代再度为《不一样的美男子2》企划出“青春·科幻”OST,并邀请与剧集目标受众匹配度相近的歌手献声,力求让音乐与故事画面协力并进。

推荐阅读 献声 | 徐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