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狗先生追爱记》杀青 歌手章磊演技深得人心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15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狗先生追爱记》杀青 歌手章磊演技深得人心

  章磊

  由北京禧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朱员成执导,章磊、孙睿、赵梦迪等新生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狗先生追爱记》历时一个多月的拍摄,于3月13日晚顺利杀青。

  作为主演的章磊,他在戏中形象是气宇轩昂风流倜傥的霸道总裁高峰,戏中不乏很多豪车豪宅等场景。章磊对其都能轻松驾驭,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围观迷妹。拍摄期正于气温较低的二月,但低温丝毫没有影响章磊的表现,并且顺利的完成了拍摄任务。青年导演朱员成也表示非常惊喜,章磊在片中有很多与金毛犬互动的戏份,与动物拍摄是比较消耗时间与精力的。他不但耐心沉着,并且从未喊过一声累。他的理解能力很强,对角色的诠释也在导演的预期之上。

  提到章磊,对他的印象是歌手,是电二胡骑士。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开始在影视道路上发展,但他也并没有放弃从小就有的音乐梦想。章磊表示目前有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对于影视与音乐他同样的热爱,这样可能会更辛苦一些,但不管面前横隔着多少艰难险阻,他都会跨越过去,他想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像这样以实力唱功闻名,演技又深得人心的歌手演员,也能理解为什么刚初入影视圈就备受关注了。

  《狗先生追爱记》讲述的是霸道总裁高峰与小模特沙莎恋爱。一直为沙莎默默付出的技术宅男马小明告白被拒,意外的遇到了流浪狗豆丁,却在不经意中与豆丁互换了身体,并从此进入了沙莎的生活。高峰是真心爱着沙莎吗?马小明与豆丁互换身体后他该怎么办?他们三人之间的情感交织发生了什么变化? 目前该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章磊在影片中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章磊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