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两代快男《闪爸2》首“合体” 苏醒与白举纲同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5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苏醒在绿茵场上踢足球的剧照,确认苏醒将于本周进驻城子小学,为足球队的孩子们做集训,助力他们在县级比赛中能获得好成绩。

  照片在官方微博公布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因为在前几日欧冠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上演惊天大逆转,苏醒为庆祝心爱的足球队发布了一条“异常激烈”的视频。这一举动让他登上微博热搜,也让酷爱足球的他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翻看苏醒的个人微博,近半的内容都与足球相关,而他本人也是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之一,这样一个资深球迷前来担任孩子们的足球助教,是否会带来独家“秘籍”?许多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当然苏醒的到来更是得到他们力挺,不少网友都直言希望能在节目中看到他再次“放飞自我”的表现。 

  更让人期待的是本周苏醒将在节目中和白举纲同台表演。据了解,这是他自2007年离开《快乐男生》舞台后首次和同门师弟同框演出。虽然不同届,但白举纲和苏醒都是当年《快乐男生》的全国前三甲,作为优秀的唱作人,两人在音乐上的努力都有目共睹。阔别10年,此次师兄弟在城子小学合体,其实是为了给那里的留守儿童们带去一个惊喜。为了这个惊喜他们不仅亲自操刀改编歌曲,还认真学习当地少数民族的特色舞蹈。当摇滚白举纲和嘻哈苏醒遇上少数民族风,这场别出心裁的演出也将成为本周节目的一大亮点。

  苏醒初来城子村就肩负重任给孩子们做赛前培训,同时还要精心准备节目给孩子们带去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此用心良苦千万不要错过,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悬念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