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签黄子韬做代言人 《快乐男声》造地表最潮偶像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15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子韬

  黄子韬

  昨日(3月14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发布了首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并公布将由黄子韬担任《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

  谈及选择黄子韬担任节目代言人的原因,节目组认为,身为“90后”的黄子韬走在时尚的前沿,自出道以来所展现的帅气、青春与“潮”范儿的形象恰好与《快男》主旨相契合。此外,节目组还在倒计时海报里明确提出,今年要打造“地表最潮idol”,把《快乐男声》做成一个具有引领气质和影响力的潮牌。

  签下黄子韬担任代言人,请到几位神秘的“音乐召唤师”,《2017快乐男声》希望通过最具影响力的偶像明星,选拔最具时代特色的真正idol。今年将通过直播、录播、真人秀的形式来全方位打造迎合新时代粉丝喜好的、代表95后有态度的音乐偶像,完美实现“有目光的地方就会有《快乐男声》”。

  跟以往音乐选拔真人秀不同的是,今年《快乐男声》更多利用互联网互动产品的渠道,比如融入时下最火爆的直播形式,鼓励年轻人随时随地地参与节目。另一方面,粉丝也可通过互联网的多重方式参与互动、支持偶像。

  从目前的音乐市场上看,不少知名歌手如张杰、华晨宇、陈楚生、魏晨、苏醒等都是从当年《快乐男声》走出来的,俞灏明、欧豪、于朦胧等跨界艺人也曾是当年的“快男”。而在《2017快乐男声》节目组看来,今年“快男”必定是“最强出道”,包括整体的宣传打造、音乐塑造,以及持续的后续发展和作品的接力,塑造“地表最潮”气质。

黄子韬代言人海报

  黄子韬代言人海报

黄子韬时尚照

  黄子韬时尚照

黄子韬宣传照

  黄子韬宣传照

快男代言人黄子韬

  快男代言人黄子韬

快男倒计时3天海报

  快男倒计时3天海报

推荐阅读 快男 | 天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