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傲娇与偏见》曝预告 迪丽热巴狂“怼”张云龙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5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5日,由迪丽热巴、张云龙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曝“亲密宿敌”预告。迪丽热巴、张云龙化身“宿敌”,展现“傲娇”与“偏见”的对抗;高伟光则饰演深情的高富帅,三人之间一场爆笑欢喜闹剧即将上演。

1

  唐楠楠朱侯互怼模式开启 相爱相杀爆笑上演

  预告片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北漂女作家唐楠楠尽显“精分少女”的财迷特质,为五毛钱硬币欣喜若狂。张云龙则演绎最“惨”富二代朱侯,流落街头的他巧遇“罪魁祸首”唐楠楠,冤家相见分外眼红。唐楠楠和朱侯火药味十足,互怼金句频出。先是朱侯吐槽:“女人可以穷,可以丑,但一定不能又穷又丑。”接着,唐楠楠五句连怼张云龙让其哑口无言。随后,唐楠楠强势“沙发咚”朱侯,气场爆棚,攻气十足;朱侯则性感舔唇,邪魅一笑回应唐楠楠。二人相爱相杀互黑互怼的模式,展现了影片搞怪脱线的喜剧风格。

  迪丽热巴写小传巩固角色 高伟光画风痴情追女主

  作为电影主演,迪丽热巴一改往日画风,大胆出演耍嘴斗贫、画风魔性的人物形象。迪丽热巴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撰写了唐楠楠的人物小传,以更好地理解人物,“我想要更多地去了解这个角色,所以我会想象她如果在真实生活中会是什么状态,比如说她在感情受伤的时候会怎么样,还有她是一个生活拮据的网络作家,面对压力时她会怎么样,每天熬夜写稿子啊,白天还要出去兼职,我会把她的日常生活都在脑海里想象一遍。”

  张云龙和高伟光分别饰演傲娇富二代朱侯和暖心高富帅萧见君。张云龙在采访中表示,朱侯总是与唐楠楠上演一场场唇枪舌战。而萧见君则对唐楠楠主动出击,高伟光笑称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可以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但为了唐楠楠可以插兄弟两刀”的角色。剧照中,萧见君痴痴凝望唐楠楠,也展现了他对唐楠楠的一往情深。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编剧并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

推荐阅读 傲娇 | 偏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