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莎和王俊凯同航班感受粉丝疯狂 呼吁理智追星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5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莎(资料图)

  金莎(资料图)

王俊凯(资料图)

  王俊凯(资料图)

  3月14日,金莎在微博中称和王俊凯[微博]同航班,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因为粉丝太疯狂,差点发生踩踏事件,对此,她呼吁粉丝要理智追星,注意人身安全。

  3月14日晚,金莎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同班飞机上有王俊凯同学,他的粉丝们情绪都好激烈。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粉丝把他全程围住,飞机降落的时候集体扑向王俊凯,差点发生踩踏事件,手持一个个大大的相机也差点乱砸到人,路过了偶像的脑袋。我想,王俊凯真不容易,已经失去了私人空间,连飞行时间都变成了粉丝见面会,飞机工作人员大声训斥才获得平息。这些孩子们可能家庭条件都很优越,小小年纪可以随意花钱买头等舱票跟随偶像飞,但过激的情绪势必给偶像和飞机乘客带来困扰。理智追星,也同时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吧!”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称:“其实还是有点心疼小凯的,希望粉丝们理智一点。”“理智的爱才是真正的爱!”(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粉丝 | 王俊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