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捉妖记2》宣布回归 王鹏白百合上演对手戏

电影 来源:东方娱乐网 2017年03月15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捉妖记2》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除了原班人马井柏然、白百合之外,梁朝伟、李宇春、黄磊、柳岩等大咖的加盟让此次《捉妖记2》的妖怪团看点十足。演员王鹏此次参演,加入妖怪团,成为白百合与井柏然此次捉妖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对于第一次接触到真人动画,首次尝试大规模特效电影拍摄的王鹏来说,这次不仅是服装造型方面有重大的突破,无实物的拍摄也他感受到了压力。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哪怕是一个镜头,王鹏也会和现场工作人员反复的沟通自己的位置和动画的呈现的效果,确保拍摄出最好的效果。

  王鹏曾出演电影《投名状》、《扎西1935》、《太极侠》等电影,无一例外都是大量的实景大场面的对手戏,更多的是演员们之间的配合,而此次拍摄《捉妖记2》,更多的“配合绿幕对着空气演戏”,对此他说道“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是作为演员,就一定要把戏演好。”《捉妖记2》此次集结了大量艺人出演妖怪团,相信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