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能少年团》海报 王俊凯张一山化身帅气特工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5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曝光一组黑西装海报。王俊凯、张一山、刘昊然、董子健、王大陆帅气西服上阵,瞬间雄性荷尔蒙爆棚的他们在海报中展现出“神秘特工”一面,令网友热议他们即将接受的挑战。

  王俊凯张一山西装帅气亮相 网友猜测身份:特工?

  高能少年团节目组曝光的“西装男神”海报上,五位少年穿上黑色西装,仿佛007一般帅气神秘地穿越于各种场景中,互相打闹又互相支撑的样子尽显少年友谊,五位少年共同躺在地上的画面则令让不少粉丝直呼:“荷尔蒙指数犯规了!”

  而海报中隐藏的神秘线索也令人好奇心顿起。不少眼见的网友从海报背景中发现了绳索、荧光棒等重要元素,“莫非这是在暗示他们在节目中的挑战任务?”虽然节目官博没有回应,但已有不少脑洞大的粉丝据此展开想象:“还不开播,只能自己脑补过过瘾了!”

  《高能少年团》挑战类型成谜 少年游走“另类”主题闯关

  虽然还未开播,但网友就对《高能少年团》的期待度早已达到max值,对于五位少年在节目中的挑战类型更是猜测众多。

  据了解,节目设置的任务比较“另类”,既不是严苛的户外游戏亦不是传统演播室,而是尽可能通过“室内+室外”的多场景设置出有不同主题的闯关,考验少年强必备的素质,磨砺少年们的心性,并在一个个“高能”的场景、主题中,还原少年梦想、还原少年本色。

  究竟几位“高能少年”会遭遇怎样的挑战?3月起每周六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高能 | 帅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