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贺一航白色情人节开唱 告别恋情《抱一下就好》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15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不断有新作的实力派歌手贺一航在白色情人节这天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首痛彻心扉的《抱一下就好》,相比较之前的几首对唱情歌,新单曲走起了伤感路线,一个人的情歌唱的心醉。白色情人节,伤心的情歌,深情的歌手,等你来细细聆听。

  分离终究躲不过,曾经有多甜蜜现在就有多伤痛,以后就只有一个人守着回忆生活了。在离开的一霎那多想还能再拥抱一下,给我一点面对这一切的力量就好。不是念念不忘,只是想要怀念幸福。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痛,止不住的泪流,都是你我最后的告别。贺一航满怀深情演唱《抱一下就好》,离别前的撕心裂肺都在歌中,化作了一个拥抱。

  你说我们生生世世要在一起,可时间却给我们不一样的答案。告别来的太突然,真心相爱过也能好好的离开。“我只想再抱一下就好,那些曾经的美妙,那些过往的烦恼”让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就随着这个拥抱飘散吧,贺一航标志性的磁性嗓音,慢慢的唱着伤感情歌,曲调舒缓就如同这感情慢慢遗忘吧。白色情人节,告别一段恋情,期待又一个崭新的开始。

  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这首《抱一下就好》,走进贺一航的情歌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