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顾又铭时装大秀压轴 “英雄扦”点亮中国元素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16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顾又铭

  3月15日,有“亚洲男神”之称的顾又铭暂停美国的工作,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7/2018中国纤维流行发布大秀,结合中国传统京剧“大武生”造型压轴出场引发轰动,显露完美好身材为中国制造增添阳刚雄浑之气,倾倒一众迷妹。

  著名影视艺人,有“亚洲男神”之称的顾又铭最近在美国忙碌工作,受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年度大秀的邀请,3月15日来到上海进行压轴表演,对于T台并不陌生的他用完美的表现征服所有在场的嘉宾和观众。作为一年一度重点的服装流行时尚秀,本届活动以“本源与生机”作为主题,现代技术与山水、自然生态融合为一,追溯本源焕发生机。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曾凤飞先生也亲自操刀设计定制服装,将其中经典的中式设计加入了更多元更多视角的创作与联想,以时装的力量表达对本源的多重思考。此次有幸与著名设计师合作也让顾又铭倍感荣幸,为了尊重此次活动的邀请,更贴合活动的主题,顾又铭也特别为自己搭配了绿色时尚西装,英挺清爽又不是亲切感,在看秀阶段更是比T台上的模特更加抢眼,吸引了众多目光的注视。

  此次活动顾又铭作为压轴表演嘉宾,在造型上更是经过特别打造,额头描绘了一抹别样的“英雄扦”,好奇的他还问造型老师这个英雄扦的含义,原来作为国粹的京剧中,英雄扦俗称“化蜡扦”,是本脸的京剧人物都要化在额头上的,武生和小生的英雄扦代表了人物的英雄气质和荣耀,添加上了这一抹英雄扦的顾又铭,分外的凌厉与俊朗,初一登场便引来了一片赞叹与欢呼,有许多走秀经验的他身着设计大师特别定制的大武生服装,谋杀了摄影师无数的菲林,当走到舞台中心,顾又铭突然一个展翅动作,露出了自己健美的身材引来现场惊呼一片,众多迷妹更拿出手机疯狂拍照,这一瞬间在一片灯光闪耀之间成为了整场大秀的完美高潮。

  来到上海参加活动,顾又铭也坚持自己保持了多年的良好习惯,入住酒店便直奔健身会所锻炼自己的身体,期待在表演中可以呈现最好的自己。平日里习惯低调的他,在健身会所中一脱掉休闲服装,棱角分明的身形便引来旁人侧目,纷纷投来钦佩赞赏的目光,同来的工作人员也想和他一起锻炼,但高强度的运动量让普通人不久便纷纷败下阵来,自愧弗如。多年来顾又铭每天都保持锻炼2-3小时风雨无阻,正是这样近乎疯狂的自我要求,才能让他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可以说正是这样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有了这样健康优质的完美男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