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庄鹃瑛个人首张专辑《星之所向》暖心发行 巡演在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6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球”庄鹃瑛昨日(3/15)下午举办媒体听歌会,在音乐路上低沉了一段时间,小球发现很多事情要一个人完成是非常不容易的,原本的世界只需要创作跟唱歌,她完全不知道怎么铺货,很多大小事情要去摸索,不知道怎么开演出价码的她,甚至一年多没办法接商业演出,为节省生活开销,她开始学习当“省长”,一个月跟室友两人的菜钱3000台币,也曾经跑单帮跟朋友学习卖衣服,正当想放弃音乐时,上天开启了一扇机会之窗,万芳跟知名编剧徐誉庭找她演出舞台剧,开拓出不一样的演艺道路;后来魏德圣导演找她演出电影《52赫兹我爱你》,又因高中同学因缘际会的牵线下,开启了跟环球唱片的合作之路,小球觉得自己很幸运,之前经历的不顺遂也都成为了日后的养分。
 
      在媒体听歌会上,小球与大家分享《LOVE LOVE LOVE》、《七分满》、《真实世界》、《希望》、《SO FAR SO GOOD》5首新歌,出道10年,经历了乐团、舞台剧、电影,希望透过自己传递正能量,每个人都可以是颗星星发光发热,3/17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星之所向》,预购版更在推出8天内完售。她表示,爸妈原本很担心,要她撑不下去时记得回家吃饭,但自己根本不敢回家,后来爸妈看到她演出电影,以及加入环球唱片,新歌《星之所向》与《七分满》更被新剧《酸甜之味》作为主题曲与片尾曲,越来越多人听到她的歌、看到她的作品,爸妈也终于不再担心,还会跟亲友分享。小球也更有信心,努力朝自己的梦想前进,「希望完成爸妈对自己的期待,能唱进小巨蛋。」
 
      新歌《七分满》MV将于专辑发行日3/17首播;紧接着小球将紧锣密鼓地展开“星空冒险日记演唱会”北中南巡回演出。

推荐阅读 庄鹃瑛 | 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