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严艺丹开启霸屏模式 新专辑《等》唱出新定义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严艺丹。

  等,在很多人的字典里都只是代表一个状态,但在严艺丹的歌声中得到了升华。等,不只是对结果的期盼,而是感受心平气和与自己相处的过程。OST女王严艺丹集结华语乐坛制作人中坚力量,发布最新专辑《等》,在开启承包影视剧原声模式的同时,让大家看到一个集灵感、美感、质感于一身的严艺丹!

  作为OST女王,严艺丹每次发表新歌都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势不可挡,从《三寸天堂》到女生节刚刚发布的跟清甜女神叶青合唱的《敲 喜欢你》,都是大热影视剧原声。而新专辑《等》更开启“霸屏”模式,十首新歌承包四部影视剧!其中专辑同名单曲《等》、《敲 喜欢你》、《错遇》等四首歌为著名导演陈铭章所导的都市职场情感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原声,这部由朱亚文、王丽坤、叶青主演的电视剧,剧中人物的爱恨纠葛也因严艺丹的演绎更加感人至深。

  快节奏的生活带来太多流水线式的爱情,在匆匆忙忙中汲取不到养分的我们,不如一《等》。你想要轻而易举的轻描淡写,还是浓墨重彩的荡气回肠?在太多的不确定中,不如一《等》。严艺丹在新专辑《等》中,唱出了一种与心平气和与自己相处、确定自己感情信仰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自我信念,才有了和时间博弈的勇气!

  《等》不仅唱出新的概念,还带来了全新的严艺丹。作为OST女王,严艺丹的每一首歌不仅掺杂了自己的巧思,还有“坚强的幕后班底”作为品质担当!新专辑集结内地、台湾、新加坡九位音乐人联袂合作,在为严艺丹新歌编曲的过程中不断碰撞出新的音乐灵感。为彭于晏、井柏然、杨洋、王凯、华晨宇等大牌男神们掌镜的时装摄影师先锋:JumboTsui用镜头捕捉到严艺丹明媚动人的一面。与担纲严艺丹首张专辑《无·果》视觉形象设计的张春二度合作,除了作为《大鱼海棠》的导演更是严艺丹多年的老朋友,张春为《等》实体唱片装帧设计,将两人在音乐与美学上的默契发挥到极致。

推荐阅读 严艺丹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