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贼有道》近日开机 新晋小生张玉轩倾情加盟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6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光合力传媒签约艺人张玉轩

  张玉轩《秦贼有道》饰演侠盗秦飞

  张玉轩加盟《秦贼有道》

  张玉轩饰演秦飞

  张玉轩饰演侠盗秦飞

  近日,由深圳市娱加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宇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犯罪、悬疑、喜剧网络电影《秦贼有道》在丹东隆重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何涛,导演王晓杰,及新晋小生张玉轩等一众主演系数亮相。

  该影片讲述了沉着冷静、身手敏捷的侠盗秦飞(张玉轩饰)在追逐文物鉴定公司总裁庄有成(大百科饰)的家传玉镯失窃案的过程中,发现了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大秘密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惊险搞笑的故事,并在这过程中与女混混江瑶(兰梦莎饰)擦出爱的火花。

  在本片中,张玉轩饰演男主角秦飞,一个性格冷静,身手矫健的侠盗。据了解,张玉轩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专业,现为光合力影视签约艺人。除此片外,张玉轩曾先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包括诸如《绑架女主播》、《智能天使250》、《小明滚粗去》、《朝内81号》等诸多优秀影视类作品。在近日收官的新媒体网络剧《亚当与夏娃》中,张玉轩也有精彩表现。而其此次加盟《秦贼有道》,也令此剧在阵容上变得愈发抢眼。作为新晋小生,张玉轩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更多剧中不断磨练,用自己的演技征服更多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