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区小队》郑昊变身高级代表 真实身份成谜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6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昊饰高先生

  郑昊饰高先生

郑昊硬朗写真

  郑昊硬朗写真

  30集抗战电视连续剧《区小队》(原名:《风铃渡》)正在热拍,在春日中谱写曾经战火中的青春诗篇。有着“热血硬汉”之称的演员郑昊近日也加盟该剧,饰演一位性情多变,身份成谜的“大人物”高先生,与演员齐奎、纪宁、杜志国等一同演绎这河北大地上的抗战传奇。

  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在地下党领导下,北平大学生在太行山下的小山村建立秘密兵工厂的故事。在《中国远征军》《长沙保卫战》《绝命后卫师》等诸多革命战争题材剧中塑造过多位经典军人形象的郑昊,此次在《区小队》中一改往日铁血硬汉形象,塑造一位颇有戏剧色彩的军中“高级代表”,外形酷似风水先生,性情时而刚烈,时而柔弱,真实身份成谜。他与区小队有着紧密的联系,建立了生死的情谊。

  谈起该角色,郑昊表示:“之前塑造过的军中形象大都阳刚率性,这次的角色却截然不同,有点意思。高先生因为身份的多变,所以有隐藏的的一面,开始的剧情中字正腔圆、官派十足,后来却又表现出唯唯诺诺、胆小懦弱的一面,人物性格上反差极大,非常适合去创作表现。”至于高先生的表现为何如此反转,郑昊也卖了个关子,期望大家在剧中寻找答案。

  因为与以往英勇到底的形象不同,在高先生的塑造上,郑昊也给了导演小惊喜。据透露,导演在看到郑昊的表演时表示:反差足够到位,尤其是军官形象的演绎时,简直火力全开,气场强大,就是最经典的军人形象。这次因为角色受限展现不全面,希望下次有机会继续合作。

推荐阅读 郑昊 | 区小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