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剑奇谭2》海报揭幕 姜雯一袭碧翠羽衣仙气足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17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3月16日,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蔡晶盛执导,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张智尧、邵兵等人主演的仙侠题材电视剧《古剑奇谭2》在江西龙虎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引发媒体关注及网民期待。

1

  姜雯演阿阮备颇受关注 角色海报仙气十足

  《古剑奇谭》游戏里的阿阮是个萌妹子,而这次扮演阿阮的姜雯却外形高挑、五官立体,不仅辨识度高还英气十足。此次发布会上曝光了阿阮的新款海报,一袭碧翠霓裳羽衣仙气非凡,美轮美奂之下却见人物眼底的一抹淡淡忧愁。

  除了夺人眼球的海报之外,发布会现场的LED大屏还展示了一段《古剑奇谭2》的拍摄花絮,从视频中看,姜雯无论是吊威亚还是拍感情戏都十分努力认真,刀光剑影中,一招一式都考验着演员的身手和演技,丝毫马虎不得。

  游戏人设引期待 阿阮服饰还原度高

  在电视剧还未播出之前,《古剑奇谭》已经有了游戏及其诸多的衍生产品,因此,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忠实的粉丝,由露草化身而来的灵动女子阿阮自然更不在话下。

  从发布会现场的人物装扮上看,阿阮的服装极大程度地还原了游戏当中人物的造型。翠绿色的纱衣,被姜雯演绎的可圈可点,往台上一站,确实跟那个熟悉的阿阮十分神似。长发如瀑,衣衫飘逸,柔美婉约的人设灵动而鲜活。

  心思单纯人格治愈 原来你是这样的姜雯

  阿阮的人设是一位外貌柔美,性情随性灵动的女子,一出场就爱吃爱玩,无忧无虑,充满治愈感。这和她的扮演者,现实生活中的演员姜雯并没有太大差距。谈及这个角色,姜雯表示,与阿阮一样,她也热爱美食,心思大条,但并不代表不会忧伤;就像阿阮这个人物,她本来就是一棵草,长在黑暗的水底,经历过两次死亡,而这一世,她也依旧逃不过这样的宿命。

  此外,阿阮的善良单纯也跟姜雯十分相似,剧中的她与李治廷扮演的夏夷则有一段让人唏嘘的感情线。但是,再伤情再苦楚阿阮也只是默默隐忍着自我疗伤,静静的消化一切残酷事实。所以,不要以为古剑剧情只有卖萌和卖腐,前面的厚积只是为了之后的薄发,每一个人设都充满不一样的期待,姜雯饰演的阿阮将不负众望,更多的虐点泪点会逐渐浮出水面,想必会继续引爆收视。            

推荐阅读 姜雯 | 仙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