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知青家庭》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 315辨真假儿子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17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代戏《知青家庭》持续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及搜狐视频火热播出,在IP剧的大潮下,《知青家庭》犹如一股清流,回归生活,围绕几组知青家庭,展现了一幅温情有爱的浮世绘,勾起了许多中老年人的集体回忆,也让年轻人了解到父辈不一样的生活状态。在最新的几集里,宋大江(任程伟饰)和陈悦青(李琳饰)捡来的儿子的身世渐渐浮出水面,假儿子居然变成真儿子,这当中经历了什么样的曲折?

  假儿子变真儿子任程伟隐瞒真情被发现

  《知青家庭》以宋大江和陈悦青这对知青夫妻的家庭和情感故事为主线。两个人的感情经历可谓一波三折,本来大江跟小芳是是一对,但是因为彩礼钱的问题,小芳父亲一直不答应,大江于是到城里开生煎包子店,与悦青走在了一起。悦青因为不能生育,于是领养了一个弃婴,取名乔生。乔生可是一个十足的熊孩子,让夫妻俩也很头疼,在最近的几集里,乔生不仅与人斗殴,还对老师恶作剧。其实,在这之前,大江在无意当中发现乔生其实就是自己和小芳的亲生骨肉,为了照顾妻子情绪,一直隐瞒着。不过,纸里包不住火,这件事最终也掀起了一场家庭纷争,悦青将如何应对?宋大江、小芳、陈悦青、乔生之间有会展开一段怎样的起伏故事?平静的生活会不会因此被打破?

  平淡生活见真情引发观众回忆知情热潮

  该剧讲述了一群曾经上山下乡的知青们的成长经历,几位知青各自走上了自己的生活道路,但是因为有上山下乡的特殊经历,把几位知青紧密联系在一起,彼此融入于生活圈,上演了一出既温暖又现实的情感大戏。许多观众在看了本剧之后,都深有感触。一位上了年纪的网友在网上留言说:这部剧可谓我们老一代人的真实写照,拍得非常真实,看完非常感动,平淡中见真情。

  不仅如此,该剧也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另一位90后网友也留言说:以前只在历史书看过知青的介绍,看完《知青家庭》有了新的认识!知青生活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年代久远经常出现误读。《知青家庭》描绘得不仅仅是对下乡的苦难追忆,更集中的展现了知青回城之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可以说,这是一部值得父母带着孩子一起看的好剧,其中关于对爱情、亲情、友情的刻画,都相当传神,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知青家庭》可谓一部生活百科全书,上山下乡这段特殊的经历造就了他们和别人完全不同的价值观,在对待婚姻、子女、工作等问题,他们的态度又有什么值得我们思考的?随着剧情的发展,感情纠葛、工作纷争等都等着他们的考验,他们将会如何应对命运的安排?每晚19:30,锁定江西卫视《知青家庭》,一起从剧中寻找生活的真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