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时尚轻喜剧题材紧缺 《内衣先生》备受期待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3月17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时尚喜剧《爱情公寓》主演八周年再聚首,引无数观众唏嘘回忆,足见人们对时尚轻喜剧题材的喜爱与期待。与夸张“爆笑”的喜剧不同,轻喜剧更贴近现实生活,明快的题材、轻松幽默的故事也更易营造温馨欢乐的观剧体验,十分切合年轻受众的喜好。因而,在今年最新的广电影视剧备案立项名单中赫然出现的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引发了观众极高的关注。

  《内衣先生》讲述了一位名叫“阿静”的年轻人的逗趣双面人生。该剧以内衣设计为题材,充满了时尚与潮流感,题材新颖稀缺,填补了市场空缺,不仅具有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还展现了各色人物的生活百态。主人公在双重身份中无缝切换,努力不懈,充满了“知其不可而为之”的励志精神。在内衣公司,阿静呆萌胆小,体验着职场新人的酸甜苦辣。在家族企业,阿静变身霸道总裁,淡定有智慧,与二位元老为首的“虾兵蟹将”斗智斗勇。其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智慧总是能将老谋深算又十分逗比的元老们轻松玩转,一次次将危机用出人意料的幽默方式化解。职场新人与霸道总裁双重身份之间的反差萌更是形成了一系列喜剧效果。《内衣先生》将时尚稀缺的题材,接地气的现实生活和诙谐逗趣的喜剧故事巧妙融合,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主创团队方面,《内衣先生》更是强强联手。据悉,该剧编剧由曾多次担任许多经典电视作品,如《渴望》、《铁齿铜牙纪晓岚》和今年即将播出的大剧《军师联盟》等电视剧总策划的郑万隆老师担任;导演则是曾执导过《赤裸特工》、《旺角监狱》和《澳门风云》系列电影的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时尚轻喜剧或将引爆新一轮热播狂潮。电视剧《内衣先生》无论是在题材故事还是主创团队方面,都透露出一种爆款潜质,开拍在即,备受期待。

推荐阅读 题材 | 轻喜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