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咱家》剧情反转 遭渣女逼婚痛不欲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7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晚山东、辽宁卫视热播的亲情大戏《咱家》中,小哥郭虎(于晓光饰)奋身跳入河中,救起了未婚先孕后寻死的艾红,让剧情又一次陷入反转,观众刚刚放下的心也再次为小哥悬到了半空。

由于家里一直不同意小哥和兰馨的婚事,父母天天催他相亲,小哥才出此下策与“女友”艾红假戏真做,这让一直暗恋小哥的艾红心中窃喜。恰好此时艾红查出未婚先孕,在男方失踪、打胎没人签字的情况下,艾红便想到了投河自尽,而小哥的见义勇为让她重新燃起了霸占小哥的一丝邪念。

今晚剧情中,绝望的艾红将如何利用小哥的善良做出逼婚举动?痛不欲生的小哥又将怎样面对这个不择手段的“渣女”?敬请继续关注由于晓光、吴越、宋运成、邵桐主演的电视剧《咱家》,每晚19:35山东、辽宁卫视正在持续热播。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咱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