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产后3月恢复纤细美腿 抱娃姿势却遭吐槽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抱娃姿势引争议

  陈妍希抱娃姿势引争议

难道是儿子太沉了抱不住?

  难道是儿子太沉了抱不住?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2016年12月顺利产下健康男宝宝,产后3个多月至今,只在镜头前曝光过1次。直到3月16日,她才被网友野生“捕获”,亲自抱着小宝贝现身内地火车站,不过抱娃姿势却意外引起了争议。

  照片中,只见陈妍希带着小孩现身老公陈晓老家合肥的火车站。陈妍希全身黑的打扮,就连口罩都是黑色,态度相当低调,随行助理帮忙拖着行李箱,亲自照料3个多月的小朋友。

  没想到一系列照片中,陈妍希抱小孩的方式竟引发大众讨论,只见她一手捧在宝宝屁股下方,一手时而扶在小朋友后腰上、时而撑在胳肢窝下,引发许多妈妈网友吐槽:“这抱娃姿势不太对啊!”甚至有人整理了一份该如何抱新生儿的图片说明。

  此外,陈妍希的身材变化也再度成为讨论话题,纤细小腿被粉丝狂赞,即便距离生产时间才过了3个多月,身材却恢复得相当快,跟产前已无太大差异。图文/ETtoday

推荐阅读 陈妍希 | 吐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