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表情奇幻冒险》X教授:演便便是什么感受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3月1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表情奇幻冒险》角色曝光

  《表情奇幻冒险》角色曝光

  由索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年度最具创意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 表情奇幻冒险》,暂译)确定将于8月4日在北美公映。曾在《X战警》和《金刚狼》系列中饰演X教授的实力巨星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Sir Patrick Stewart)受邀为“便便”配音,为影片再添亮点。日前斯图尔特做客著名脱口秀柯南秀(Conan)畅谈电影,妙语连珠大曝演绎一坨便便的“销魂”心得。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是著名英国演员,投身戏剧舞台半个世纪,演技炉火纯青。此番受邀出演"便便脸"一角,让《表情奇幻冒险》又多了一值得期待的亮点。 日前,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接受美国最受欢迎之一的脱口秀《柯南秀》访问, 德高望重的爵士自曝接演如此“不可描述”的角色其实并不出人意料,因为在职业道路上不断创新突破是自己的人生哲学之一,因此当经纪人告知受邀出演《表情奇幻冒险》时,自己脑海中最期待的就是最能体现表情包多样化的“便便脸”。当得知得遂心愿时,斯图尔特更是在电话中兴奋大叫“太棒了”!

  斯图尔特坦言对此次演出既荣幸又开心,顺带不忘自黑一把,“多年来很多人都吐槽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的演技像屎一样,现在我就要向他们证明:这是!真!的!”大师气度和老顽童式的幽默亲切展露无遗。同时,斯图尔特表示,演绎一个相对简单的动画角色并不困难,因为他从出身就在为这个角色准备了,并且透露录制已在进行,而且自信在影片中”便便脸"将是一个“端正得体有教养的英式男声”。

  《表情奇幻冒险》以亿万人使用和喜爱的emoji表情包为主题,堪称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创意电影。影片讲的是在信息软件的空间里有一个神奇大都市,是所有表情生活的地方,每个表情都在等待手机主人输入自己。与众不同、拥有多副表情的"吉恩"一心想回归正常,于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手机app冒险之旅寻求答案,却意外卷入拯救表情包世界的更惊心动魄的旅程。影片具备天马行空的非凡创意,全球表情包用户更使之具备成为票房炸弹的潜力。

  《表情奇幻冒险》台前幕后阵容强大,为影片品质再添保障。为”便便脸"献声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因著名剧集《星际迷航:下一代》和相关电影中的让-卢克·皮卡德舰长一角广为人知,更因饰演《X战警》和《金刚狼》系列中的经典角色X教授享誉全球。2010年,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另外,主创包括曾制作奥斯卡大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和动画经典《靴子猫》的金牌制片人米歇尔·拉伊莫·库亚特担纲制片,《星际宝贝2》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再执导筒。

  《表情奇幻冒险》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公映,内地也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