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代言有态度的音乐 《2017快男》玩法升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7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17日,《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举办新闻发布会,黄子韬作为代言人亮相并表示:自己希望遇见具有个性、音乐态度鲜明的快乐男声。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2017快男》玩法升级

         此外,节目组则透露,快男十年,要讲的不是情怀,要做的也不只是选秀,节目希望通过制造有趣的音乐事件来赋予有趣的青春灵魂,打造一场展示选手台上台下全过程的真人秀。在整体赛制上,《2017快乐男声》玩法创新不断,“95后做主”、“去评委化”、“最强气势集结”等概念在本次快男的三大阶段——海搜阶段、海选阶段以及全国赛阶段将发挥关键作用。

         年轻化 选手要能代表95后做有态度的音乐

         据悉,今年《快男》比赛将进行全球选拔,赛程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总冠军预计在8月中旬诞生。目前,《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已于启动报名,线上人气PK赛正在激烈角逐当中。为了能获得珍贵的“人气入围卡”,清新、英气、斯文、阳光等各种类型的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粉丝也十分给力,每周的晋级选手最高人气逾百万。

         节目组还公布,今年将实行“女生定男声”的新潮玩法,每个地面分唱区设立一个200人的“挑食少女团”,让这些95后女生来选择她们认定的、能够代表分唱区的男生,“只有她们赞同,选手才能够冲出他们的分唱区来到全国赛;这样的设置也是在节目的态度认同和理解上与95后坚持一致”。

         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未来偶像,3月18日起,节目组还将连续15天邀请往届快男超女选手,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海选“特搜”,直播搜寻选手。2013“快男”全国四强之一的宁桓宇作为“特搜队长”代表,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更多玩法。

         去评委化 明星与选手命运捆绑玩法升级

         今年,《2017快乐男声》不仅请到黄子韬担任代言人,还邀请了几位TOP级大咖“音乐召唤师”,希望通过最具影响力的偶像明星,选拔最具时代特色的真正idol。谈及选择黄子韬担任节目代言人的原因,节目组认为,身为“90后”的黄子韬走在时尚的前沿,自出道以来所展现的帅气、青春与“潮”范儿的形象恰好与《快男》主旨相契合。

         此外,今年明星大咖将打破以往大家对“评委”的理解。节目给了明星一个“音乐召唤师”的概念。所谓“音乐召唤师”,是一个引领者,音乐召唤师会有他自己对于今年95后快乐男声们的判定:他们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希望他们能够带来什么?在“音乐召唤师”的团队里头,召唤师和选手将形成一种在音乐理解上和在音乐年龄跨度上的一次内部碰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