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飞自我!张含韵雪山之巅实力演绎“疯癫女神”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7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6日,张含韵在微博晒出一组图。并配文“这景色够我玩一天的,破5福利,就是这么疯癫”。图片中,张含韵在雪山顶上“放飞自我”,堆雪球,撒雪花,旋转跳跃玩的不亦乐乎,再加上巧妙的P图,无论是手拿金箍棒踩着祥云假扮孙悟空、又或是骑着皮皮虾遨游雪海,都让整组图片充满趣味性,看头十足。

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女神玩嗨了变成了女神经”、“扎心了二姐”、“疯疯癫癫就是我”,随之而来的也掀起了评论区的一波P图大潮,热闹非凡。据悉,张含韵目前正在长白山拍摄其主演的电影《单板厨神》。因为微博关注量破500万,所以发出组图作为小小福利用来感谢粉丝的支持。

推荐阅读 张含韵 | 雪山之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