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秀文遇困难感激妈妈鼓励 张坚庭曾患焦虑症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7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与郑丹瑞主持6集的无线节目《心情约会》于本周六晚首播,每集会邀请一位曾患上情绪病、或是情绪病人照顾者的名人嘉宾,分享患病的心路历程,最后如何走出低谷的关键,以及保持好心情的方法。每集并邀请艺人介绍提升心理健康的日常活动,推介个人保持好心情的心得。

  张坚庭曾患焦虑症

  首集嘉宾是张坚庭,他曾患焦虑症。郑丹瑞回忆起2001年张坚庭曾向他告别,表示自己就快死了。原来当年张坚庭在泰国拍摄电影期间,发现手指有“异动”,以为自己患上柏金逊症,每晚只能睡3小时,还向家人及朋友告别。经过几个月的困扰,才知道自己患上疑病症。

  郑秀文会在节目上感激妈妈,近几年她遇到工作困难,例如学习新的舞蹈时,觉得有很大压力,她也会致电给妈妈,妈妈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及鼓励,感觉很暖心。

推荐阅读 张坚庭 | 郑秀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