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DRAGON PIG全新嘻哈单曲《全部都是你》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嘻哈音乐唱作人Dragon Pig全新单曲《全部都是你》由听见时代正式发布,电音嘻哈与Hip Hop曲风融会贯通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全部都是你》是嘻哈唱作人DP力邀同门师兄弟嘻哈才子 Cloud Wang与音乐制作人CNBALLER共同打造的嘻哈单曲,这一首国际级水准的电音嘻哈曲融入了极具魅力的HIP HOP元素,打造出时尚个性的音乐风格,极具先锋音乐魅力。

作为中国流行嘻哈音乐极具特色的唱作人,Dragon Pig是国内十分罕见的“黑嗓”,拥有着扎实的学院派音乐功底,同时融合了极具魅力的R&B、HIP HOP元素,形成了自己不可复制的个性音乐风格,是目前国内不可或缺的流行嘻哈歌手。

推荐阅读 DRAGON | PI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