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五大数据成就当下一流综艺IP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7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逐渐在各大火热的微博大V的微博以及各种榜单中崭露头角。从2015年开播至今,原本小制作的节目,在各大综艺的竞争潮流中竟凭借出色的质量脱颖而出。在新媒体时代,要做到如此“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属不易。《非正式会谈》五大“硬数据”表明,其已能够与当下一线综艺IP比肩。

  百度引擎大数据,后台坚挺

  截至截稿前,“非正式会谈”百度关键词相关结果约4,330,000个。同比时下最为火热的综艺IP关键词“火星情报局”超出近100万个结果。百度非正式会谈吧总关注共计10万粉丝,帖子数20万篇。单天最高访问用户数2万,访问次数达4万人次。

  微博热度节节高,粉丝也疯狂

  目前,官方微博@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播放量、互动量长期霸占微博电视榜单TOP 10,和《快乐大本营》《最强大脑》《歌手2017》等一线综艺比肩。微博热门视频点击量超高,火热短视频引唐嫣、思想聚焦等千万大V转发。#非正式会谈#话题,阅读人次11.5亿,讨论182万,粉丝数2万,每周五新浪话题总榜前三。“非正式会谈”关键字开播即登热搜榜。粉丝自发为《非正》安利,在周黑鸭、海尔空调等品牌官方微博下自发安利,为节目组扛起“寻觅金主”的大旗,引海尔空调官博转发。

   视频平台播放冲破10亿大关

  今年2月,《非正式会谈》全网总播放量冲破10亿。其中按各大平台划分,爱奇艺总播放4200万,评论2万条,点赞20万;乐视TV总播放4.5亿,评论3万条,点赞40万;腾讯视频总播放达4.2亿,评论1万条;A站总播放达1500万,弹幕3万条,B站总播放840万,弹幕160万条。

   综艺直播玩转新花样,线上人气火爆

  《非正式会谈》线下直播,在线人数高达10万+,总观看量达208万。参与会谈的代表们直播人气也同样居高不下,以俄罗斯代表萨沙为首,其一直播平均人气均在10万上下。

  豆瓣评分突破天际,口碑业界翘楚

  从2015至2017年,《非正式会谈》已经播出了三季,豆瓣评分最高的第二季得到了惊人的9.5分,第三季播出至今已有13期,也保持着8.9分的极高评价。据粉丝圈的普遍讨论,幕后栏目组十分注重粉丝间的中肯批评,节目评分能够如此之高,此举功不可没。

  《非正式会谈》在2017年伊始便在各大平台取得了不少佳绩。值得让人展望的是,在未来的一年中,究竟《非正》能否与《歌手》《最强大脑》等一线卫视王牌综艺一争高下呢?请各位看客们拭目以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