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鼻2》林更新“学渣式”教书 噗噗学霸上身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7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鼻家族的暖心日常除了吃饭睡觉玩游戏,又有新活动!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大哥哥们又带北鼻上劳动课,学种菜啦!为了让北鼻们懂得珍惜粮食,大新哥兴致勃勃地教北鼻背唐诗,然而初次当老师却学渣附体,一秒绕晕小北鼻。吃货噗噗这次完美反转,智商大爆发,学霸上身的样子真是帅炸了。

上周北鼻家族回归,大小北鼻首次相聚就零违和。许多网友表示,本来想看男嘉宾面对一群“捣蛋鬼”手忙脚乱的样子,谁想到鲜肉大北鼻们却通力合作,分工有序,把日子过得井井有条。安顿好小北鼻后,北鼻之家的生活将越来越丰富,还跑到户外院子里开垦田地,变身农民,种起菜来。种菜活动一举多得,既能晒太阳补钙,还在活动过程中锻炼身体,培养小朋友的勤劳品质,让他们从小爱劳动。另外林更新还想到,通过种菜让北鼻认识到农民伯伯的辛苦,从而更加珍惜粮食。能完美升华这个主题的,就是那首脍炙人口的“锄禾日当午”,不过大新哥只记得诗句,却怎么也想不起诗的名字“叫什么”,难道男神竟是个学渣?

林老师开课,学生也是一群学渣,“一听学习就脑yin子疼”,尽管大新哥循循善诱地解释诗的含义,北鼻却一秒被绕晕,“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眼看大新哥课堂要演砸,还好吃货噗噗来救场,在循循善诱下,噗噗也变学霸。菜地教学一波三折,噗噗是怎么把唐诗背滚瓜烂熟的?周日晚20:00上腾讯视频看《放开我北鼻》第二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