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现身东方风云榜粉丝派对 透露新专辑计划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7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第四场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为即将到来的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预热,曾获十大金曲、最佳年度飞跃大奖的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现身上海,现场送上去年大热的歌曲《爱》跟《直到那一天》,更透漏出2017年全新专辑的消息,吊足歌迷胃口。

派对现场,刘惜君身着背带裙清新现身,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同时现场演绎了热播电视剧主题歌《爱》跟《直到那一天》,熟悉的旋律立即掀起全体大合唱,尽展超高人气,因为近期献唱了众多影视热歌,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接演影视剧时,刘惜君大方表示,如果有合适剧本跟角色,也期待会有更多的尝试!

除了陆续与大家见面的影视剧歌曲及广告歌曲,惜君采访中透露上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是制作专辑,目前新专辑也在制作中,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并希望专辑完成后可以筹备演唱会计划。

3月27日《东方风云榜》盛会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盛典将表彰过去一年对华语原创乐坛作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东方卫视和动感101将全程转播这场年度乐坛盛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