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往的生活》上演冰上大战 黄磊何炅传授处世之道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19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炅带领众人上演“冰上大战”

  状况连连求助黄磊

  除了学习如何说话、做事的技能之外,蘑菇屋里更多的还是无穷无尽的欢乐。魏大勋在到达蘑菇屋之前点了石锅炖鱼,但是没想到的是冬日蘑菇屋里的鱼是最昂贵的食材。节目组开出“天价”——250斤玉米粒才能换得一条鱼。这让辛苦劳作的刘宪华十分头疼,他花费一上午的时间才碾压20斤玉米。不过,幸好有聪明机智的黄磊与节目组“讨价还价”,他提议与节目组开展一场“冰球大战”,如果赢了节目组就将鱼免费送给大家,如果输了则需要用300斤玉米粒来兑换鱼。

  随后,何炅带着魏大勋、杨迪、王倩、刘宪华走上山中的冰场,与节目中组开始了“冰球大战”,何炅担任比赛的裁判。但是,经过了几轮的比赛之后,节目组成员连连获得三分,而魏大勋、杨迪和刘宪华则每次都出现意外,一分未得,这让作为裁判的何炅都无力挽救。即使刘宪华尽力鼓舞士气,也丝毫不见效。无奈之下,何炅请来了在家中做饭的黄磊,不知道黄磊到达之后如何用他的“超强大脑”说服节目组呢?蘑菇屋家族最后会取得成功,赢得免费的鱼吗?

推荐阅读 何炅 | 魏大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