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往的生活》上演冰上大战 黄磊何炅传授处世之道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19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迪上升“伙夫头子”带队干活

  魏大勋生火刘宪华帮忙

  结束了“冰球大战”,众人回到家中开始干活,准备晚餐。杨迪成为“伙夫头子”,带领魏大勋和王倩一起做家务:“大勋,你先把锅抬走,然后架柴。”然而很少接触农活的魏大勋并不会架柴,他将一堆木柴胡乱地放进土灶里,使得杨迪立刻纠正错误:“你不能这么放,火要空心。”然而,由于正值冬季,木柴都有些潮湿,很难将其点着。最后,“火王”刘宪华出马,与魏大勋、杨迪轮流煽火,终于成功点着木柴。不过,三个男生轮流煽火的样子着实可爱,让站在一旁的王倩忍俊不禁。

  接着,大家又转至屋内开始干活,杨迪、魏大勋负责剥蒜、削土豆,王倩、刘宪华则开始手撕大白菜,大家还一起在黄老师的指导下尝试了做花卷。为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每个人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然而,一大家子人竟然为一个鸡蛋开始犯愁,节目组要价60元一颗鸡蛋,这让负责买鸡蛋的魏大勋十分头疼,他想尽办法却依然砍价失败,不知道最后能否成功得到鸡蛋呢?

推荐阅读 何炅 | 魏大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