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因为遇见你》李眸床戏辣眼睛 小清新也有重口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3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眸饰李海兰

李眸饰李海兰

  由周晓鹏执导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人物命运受到广泛关注。其中李海兰(李眸饰)与江正川(贾景晖饰)这对“江海CP”的感情如何发展也是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江海CP”的床戏让观众直呼辣眼睛,对此,李眸开玩笑自称,小清新也有重口味。

  床戏辣眼睛,小清新也有重口味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江海CP”感情升级。两人互相思念对方,却被家人限制不能见面,江正川得了相思病,卧床不起,而海兰也偷偷跑出来去看心上人。浓情蜜意时,号称全剧里最火爆的床戏上演。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剧,加之此前一直以自然可人的形象出现,李海兰此番“壮举”让习惯了看她扮美的观众惊呼辣眼睛。对此,李眸开玩笑自称,这是她拍戏以来尺度最大的一场戏,不过小清新偶热也可以有重口味。

  直播首秀与观众同看剧,直率性格惹人爱

  在《因为遇见你》与《新猛龙过江》同时播出之际,李眸也频受邀约。她也首度尝试直播,与观众同看剧,直率性格惹人爱。虽然是直播首秀,李眸却丝毫没有紧张,像是邻家小妹聊天一样,与观众一起看戏。当屏幕里海兰出现时,她还幽默地来了张自己与屏幕的自拍,这令不少网友对其好感度不断增加,称这样的可爱很难得。而李眸也在直播中一展歌喉与网友同唱《因为遇见你》主题曲,成为直播高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