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票房突破11亿大关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0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近4周热度不减,成功突破11亿大关,持续刷新批片冠军票房纪录。终章凭借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和震撼人心的视效场面,在全球掀起“生化热”,持续夺得多国票房冠军。国内上映以来票房口碑更是一路飘红,不仅成为今年第一部首日票房过2亿的进口大片,荣登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首周末票房更是跻身国内前六,映后第六天就荣登新的批片票房冠军!如今票房再破11亿大关,爱丽丝15年打怪之路持续燃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有生之年有幸恭迎女王收官 爱丽丝15年打怪征程光荣谢幕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其陪伴影迷们15年青葱岁月的情怀,和15年不断升级的打怪精彩,成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终章中爱丽丝帅气不减霸气拯救世界以战谢幕的情节,也让观众拍手叫绝又不忍告别,众多观众不断走进影院,共同见证爱丽丝15年打怪征程光荣落幕,观影后更是忍不住感叹:“ 全程不舍得移开眼睛!咳嗽都没时间!太好看了!不愧是我追了15年的爱丽丝女神,带队打怪惩恶扬善全程帅到炸裂!”、“有生之年能在电影院恭迎爱丽丝女王收官,简直太感动。另外,李准基和鲁比也太帅了吧!”

  热度不减持续燃情突破11亿票房 终极精彩引众多网友二刷

  电影自上映以来,以其终章的升级精彩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影片中保护伞公司“人类清洗计划”的荒谬与反思,克隆人与人类之间的人性逆转,爱丽丝带领的“打怪小分队”末日救世的勇者无畏,丧尸压境的紧迫与刺激,都成功征服观众的喜爱与赞誉,让众多影迷感叹二刷:“爱丽丝15年打怪就这样落幕了,最后一部人性和丧尸的交锋,末日危机下的气势磅礴和人性百态,每一个点都让我热血沸腾,已经二刷,准备和女朋友三刷!”、“爱丽丝、克莱尔、艾萨克斯博士、威斯克,还有每一个为拯救人类奋战过的生化战士们,以及跑了15年的丧尸,还有我洋洋洒洒的15年青春,为了你们,我必须二刷!”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