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美美参加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 演唱新歌感动哽咽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0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美美上周在台湾宣传过后立刻前往香港为新专辑《你的名字》宣传和参加“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7”。 郭美美久违回归后,6年后首次在大舞台上演唱新歌,没想到,唱到一半时感动哽咽。 

周五 (3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7”为亚洲地区之乐坛盛事,参与演出的重量级歌手星光熠熠,除了新加坡代表歌手郭美美之外,也包括:李克勤、蒋敦豪、周汤豪、日本唱作组合爱的魔幻 Love Psychedelico、韩国B1A4、以及马来西亚四叶草。

音乐节的导演组特别用心地安排让郭美美先从观众中间的小舞台上演唱第一首歌《100种孤独的理由》, 还将一些空掉的小灯饰围绕着她,画面十分动人。已有许多年没在香港演唱的郭美美,面对着绚丽的舞台设计和观众,顿时被感动,自己竟然又能在这么大的舞台唱歌,结果歌曲唱到一半时, 忍不住激动哽咽。但台下观众见此却为她大声鼓掌、鼓励,让美美也很快的收起情绪,眼眶泛紅地继续把歌唱完。之后也顺利到了大会的正式舞台继续演唱第二首歌《我会一直想你》。

演唱之后,大会主持人黄子佼和李志刚也在台上询问郭美美,她表示是自己太开心了,也一直很喜欢唱歌,很感谢公司太合音乐能够让她再次上台唱歌给大家听。看她说着说着,开始咬唇忍泪,主持人也没再追问,台下观众也看的心疼。

2006年因《不怕不怕》和《老鼠爱大米》等歌曲红遍各大华人地区的歌手郭美美,在2010年开始因中国炫富女郭美美撞名事件,加上子宫病影响而渐渐退隐歌坛。如今新加坡歌手郭美美,近日宣布回归,推出了新专辑《你的名字》后展开亚洲宣传。在香港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继2006年《不怕不怕》专辑时来香港后,已有10年没来香港宣传了。 

此程在香港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她的音乐偶像是谁,郭美美透露音乐偶像是孙燕姿。她解释自己还在读书时就已经很喜欢唱歌,那时在电台上听了孙燕姿的《天黑黑》,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她发现孙燕姿是位新加坡歌手时,更加兴奋,希望自己也能像孙燕姿一样成为歌手,因此郭美美开始的积极追梦。而她最爱的歌曲是《我要的幸福》,因为歌词对她来说特别有意义,因为她要的幸福就是在舞台上唱歌。

台湾、香港宣传顺利完成,这周郭美美将回到新加坡继续她的亚洲宣传之旅。已有6年没在新加坡正式与大家见面的她盼与媒体和歌友团圆,3月23日也将举办一场小型媒体和歌友见面会,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