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明“毒舌”助常远再夺冠 黄才伦憾别《欢乐喜剧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0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于昨日播出第九期复活踢馆赛。复活踢馆嘉宾黄才伦因排名不佳未能踢馆成功,抱憾离开《欢乐喜剧人》。同为开心麻花团队的常远则在“喜剧女王”蔡明的帮助下再夺周冠。

  常远再夺周冠 文松被同事恶搞

  昨晚,开心麻花常远团队在“喜剧女王”蔡明的帮助下勇夺第四个周冠军。作品全程高能,讲述魔法师基德隐藏身份在安娜女王的邪恶城堡中搜集证据并成功逆袭的故事。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正能量始终贯穿作品。蔡明所饰演的女王毒舌且邪恶,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常远则是正义的代表,在铲除邪恶的过程中也收获了爱情。

  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团队则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办公室里的故事。同事恶搞整蛊,为职员文松庆祝生日,巧遇同天生日的经理程野,文松生日会秒变程野生日会,爆笑不停。将生活中的小事搬上舞台,再经过文松团队的演绎,欢笑中让人十分感动,而喜欢给职员发红包的董事长,则让观众感到十分羡慕。

  张子栋初见“岳父” 黄才伦踢馆失利

  喜联娱乐张子栋初次和女朋友回家,却遭到岳父大潘一家的花样考验,不但要检查身体还要经受严苛的家法考验。突如其来的一场地震却成为一切的转折点,为救准岳父被埋废墟的张子栋,最终被消防员所救。

  百变鬼才黄才伦此前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献上两部风格迥异的奇妙作品《中华小当家》、《精武英雄》。此次回到舞台踢馆,他坦言在融合了之前的经验后,又融入了自己的一些新想法。本周携手“外星生物”的作品《我是传奇》 却遗憾没有得到现场观众的支持,踢馆失利。

  郭麒麟和搭档阎鹤祥携手定义“孝子”新定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日21:00东方卫视、优酷全网独播《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推荐阅读 常远 | 蔡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