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迷彩男友宣言男友力MAX 居家造型撩妹十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0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有着90版《士兵突击》之称的《热血尖兵》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剧里两栖陆战队新兵张小武的扮演者宣言获到大批迷妹追捧,被称为“迷彩男友”。剧里的张小武有颜值,萌到爆,爱妈妈,善良,坚守“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信条,从一枚妈宝男经过军队里训练、实战的打磨,最后成功蜕变成一名精兵战将。看着张小武由稚嫩变为铁骨铮铮的硬汉,让网友直呼军队简直就是男人不用挨刀的整容医院,男粉萌生当兵的冲动,女粉认领为新老公人选。
    
      演员宣言曝光的这组居家风写真大片更是实力撩妹,男友力爆棚。如果你在撩妹的路上跑偏,就来看宣言亲身示范实力撩的正确姿势。穿衣显瘦,脱了有肉的宣言居家造型清新阳光,露出有肌肉线条的手臂和结实的腹肌,又透着十足的诱惑。看得网友心潮澎,纷纷表示“就是对这种有颜、有肌、演技在线的男演员没有抵抗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