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无锡马拉松活力开跑 头戴发带青春阳光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0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9日,2017无锡马拉松正式开跑,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受邀助阵,和来自于各地的三万名跑步爱好者们共同起跑。现场,他身穿绿色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头戴发带青春阳光活力十足,轻松跑完迷你马拉松比赛。

  接受媒体采访的许魏洲表示:“国际马拉松赛事是一种新的体验,参与即快乐,平时都是一个人跑,这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跑感觉很不一样,希望每一位跑者都能在锡马尽情享受奔跑的快感”。热爱运动健身的他也不忘号召大家,有时间要多做运动,“保持好的状态,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去工作,生活也是如此。”

  在2016年,许魏洲就曾作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全力支持北马行动,回家的希望”项目代言人,线上参与马拉松,号召大家关注被拐儿童及儿童安全反拐宣传,邀请众位跑友为“回家的希望”而奔跑!

推荐阅读 许魏洲 | 开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