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建宇献声《不一样的美男子》MV发布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0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丁仰国执导,张云龙、阚清子、陈奕、蒋羽熙、崔绍涵、谢彬彬、方逸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三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今日,实力歌手冯建宇献声的同名主题曲《不一样的美男子》MV正式公开,热血青春的律动感,为OST“青春·科幻”定位做出最好诠释。

  冯建宇首唱电视剧主题曲 用音乐传递青春

  由丁仰国执导,张云龙、阚清子、陈奕、蒋羽熙、崔绍涵、谢彬彬、方逸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同名主题曲MV今日发布,实力歌手冯建宇受邀献声主题曲,自带热血青春气息的冯建宇与OST“青春·科幻”的音乐风格并肩而行。《不一样的美男子2》同名主题曲《不一样的美男子》是冯建宇首次献唱电视剧主题曲,对于本次献声,冯建宇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所以在演唱时非常投入,信心十足的他将歌曲诠释的游刃有余,录音完毕后还耍宝卖萌活跃现场气氛。

  听见时代特别企划“青春·科幻”原声大碟

  继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射雕英雄传》定制“青春·偶像”、“青春·武侠”系列OST之后,本次,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再度特别企划“青春·科幻”定制OST,听见时代出品人宋鹏飞表示,邀请冯建宇担当最重要的主题曲演唱是恰到好处的缘分,希望主受众群体90、00后的孩子们能够喜欢这张“不一样”的原声大碟。

推荐阅读 冯建宇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