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甄子丹公开人生格言:男人听老婆的话,一定发达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很多事情上,甄子丹通常都听太太的。

  在很多事情上,甄子丹通常都听太太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素来都是爱妻号,对太太汪诗诗千依百顺, 他人生格言是“听老婆话一定有发达”,也提醒各男士谨记这金句。

  甄子丹以打吡大使身份,与太太汪诗诗出席沙田马场的《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其他出席嘉宾有香港女单车手李慧诗、蔡加赞、汪圆圆[微博]、杨婉仪及王瑞勋、Ana R。、江碧蕙等。甄子丹表示:“爱驹‘宇宙车神’没份出赛,仍需努力,要在自己级别中取得更好成绩,(会不会再买新马?)都是玩一下,不是很懂,只是跟妹夫蔡加赞玩下,都有带过小朋友去看晨练。”

  甄子丹也准备小赌下注,志在参与,他表示:“通常都听太太讲,不论买马或其他事情,因为我的选择都是错,好像开车辨别方向, 我说转右一定是转左才对,(听太太讲会发达?)是呀,男人要记这金句:‘听老婆话一定有发达’。”

  甄子丹近日忙着为电影《追龙》补戏,所以有较多时间在香港,可以帮忙跟进小朋友的功课,见一下老师和校长,好让太太休息一下。他觉得对待小朋友要有个系统方法,就是不能太严和太松懈,小朋友才不会心散,总之比起拍戏更难。(苗菲)

推荐阅读 甄子丹 | 人生格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