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鼻2》互动暖炸天 北鼻家族为娃践行诺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0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放开我北鼻2》第二期节目昨晚上线,北鼻家族日渐熟络,互动更精彩,易烊千玺与Jackson的“易对J”组合,也擦出新火花。Jackson变贴心小弟帮千玺穿熊皮,这把糖撒得太突然,甜到人心里。千玺能收获北鼻的爱,源于日常的真心陪伴,除了陪伴,他们在细节处也注意随时言传身教,为了做出言出必行的示范,千玺和大哥哥们努力践行许下的诺言,日常的小小行为看似随意,其实却意义深远。

  北鼻家族的暖心陪伴换来珍贵情谊,第一季马天宇和Jackson的“宇宙甜粥”组合一言不合就撒糖,于小彤和噗噗的“噗彤兄弟”哥们情深。第二季大小Jackson的“易对J”组合出炉,也是默契十足,火花不断。Jackson初见“千玺熊”就十分投缘,主动扑上去拥抱,本期节目“易对J”猝不及防又撒糖。千玺为了让北鼻家族提高生活质量,努力赚取生活费,干脆把熊皮又穿上身,Jackson早前看到小哥哥被熊皮捂出一身汗,发现他又穿熊皮,忍不住心疼询问:“你怎么现在还要变成这个?”心系哥哥的有爱弟弟令网友被苏到。不仅嘴上送关爱,Jackson还用行动表爱心,让千玺哥哥蹲下来,贴心为他拉上熊皮的拉链,如此懂事的北鼻,比第一季时的懵懂北鼻进步成长好几倍,网友无不为他拍手叫好。

  北鼻家族就如每一个家庭一样,为了呵护北鼻的成长,大哥哥们不仅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也随时关注北鼻的精神世界。为了让北鼻们更爱吃青菜,同时也增加锻炼爱劳动,大哥哥们带他们去院子里种菜,还许诺说白天种蔬菜,晚上就能吃到青菜。一句小小承诺,却是诚信的象征,千玺提示其他大哥哥要言出必行,晚饭务必让北鼻吃到蔬菜,为了践行诺言,于小彤甚至专门跑到市场去买菜。哥哥们用自己的行动确保了北鼻的信任,也令北鼻领略到诚信的重要性,这些对于他们今后的成长都是优良引导,这种贴心行为网友无不点赞,“小时候爸爸答应的事转头就忘,我就是这样对他失去信任的。”“大人随口说的话,其实小北鼻也会放在心上。”“千玺和大哥哥们太贴心了,给一百个赞!”

推荐阅读 践行 | Jackso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