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云巅之上》播放量持续走高 袁姗姗演技细腻获肯定

电视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7年03月20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袁姗姗、陈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云巅之上》播放量持续走高,受到了网友的热议。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简兮”,凭借积极正能量的性格圈粉,还因为细腻准确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此前发布会上,袁姗姗应一众粉丝要求,现场还原了狠毒霸气的“傅皇后”片段,还大呼不过瘾想演大反派!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同剧组演员在背后使坏,简兮被导演再三刁难。先是用真蛇恐吓,再用骑马戏真摔真打刁难简兮,导致简兮手背手臂受伤,但简兮仍然不服输坚持要把戏演完演好。袁姗姗在剧中随着角色的心理变化,细腻准确得表现出了人物的情感,受到网友的肯定。

  在随后的戏份中,简兮等一众明星走上红毯,女配故意绊倒简兮,简兮却没有倒地“装柔弱”,机智扶着男伴站了起来,还笑着回答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颇赚眼球!这一情节也在弹幕上热议炸了——“真实娱乐圈女星走红毯也会被陷害?”“走红毯跌倒走光的女星是自己炒作吗?”“期待袁姗姗开直播互动,好多问题想问!”“简兮真真是正能量女神,和袁姗姗一样”!

推荐阅读 章子怡 | 简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