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快本》综艺感爆棚 展现100种落水方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0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快乐大本营》回顾特辑播出,潘玮柏、霍建华、张艺兴、秦海璐等在“迟到了”游戏环节上演精彩水上大战,潘玮柏实力展现100种落水方式,还被谢娜调侃“发片瘦”。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众人大玩水上游戏,分成两队相互比拼,谢娜现场调侃起潘玮柏“有一种瘦叫发片瘦”,不仅如此更是突然唱起rap,逗得在一旁的潘玮柏也跟着嗨起来,何炅直接称:下张专辑要不然就叫“发片瘦”吧。游戏环节,潘玮柏“幸运”抽到吸水超强军大衣,岸上拗起造型,鞋都没脱就直接跳进水里,上岸时还不小心摔在地上,没等来得及反应又立马奔向终点把衣服上蓄满的水挤到盆里,场面实在滑稽搞笑。

随后“枕头大战”中,与霍建华纷纷戴上格格旗头,先后发起进攻,潘玮柏一系列虚势假动作玩的不亦乐乎,呆萌搞怪模样引得谢娜直呼“今天看着你蠢萌蠢萌的”,由于“重”心不稳接二连三落水实在太魔性,乐得在场众人接连笑场,几次下来已是精疲力尽的潘玮柏笑称“一个节目一直不停看我下水不好看吧”,此举引来无数网友大赞“玮柏承包了我这一期的笑点”“看我们潘三岁上演花式落水哈哈哈”“综艺感爆棚的潘先生!”。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快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