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买房带你进娱乐圈?张国立辟谣:有证据是我的送你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1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网友称张国立卖房

  有网友称张国立卖房

张国立

  张国立

  近日,一则关于张国立出售夏威夷别墅的广告在网络疯转,从晒出的照片看出,别墅十分的豪华。对此消息,张国立于3月20日转发此贴并回应辟谣,称没这房子,有证据表明是他的,送给你!

  近日,关于张国立出售夏威夷豪宅的广告在微博爆红,称张国立东方夏威夷别墅,700平米,豪华装修,花园就有1000平米,报价是3000万。另外还有心动的附加条件,称买了这房,张国立带你进娱乐圈!照片中,别墅十分的豪华。

  3月20日晚,张国立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不排除房主与我同名的可能,但我没这的房子。如果有证据表明这是我的,我送你。”网友也纷纷被这广告逗乐,纷纷留言调侃称:“老纪,这肯定是和珅的阴谋!”“我家纪先生住的可是草堂好不好!”“伪造个证据送我吧,好想住三叔家啊!”(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娱乐圈 | 买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