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的名义》即将开播 再现党中央反腐决心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21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0余位实力演员集结 倾力挑战高难角色

  《人民的名义》演员阵容强大,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柯蓝、张志坚、胡静、张凯丽、高亚麟、冯雷等领衔主演,联合出演不乏王丽云等资深演员还有侯勇、沈晓海等巨匠先锋的友情出演。40余位实力演员的加盟打破了当前电视剧行业中“小鲜肉当道”和“情感戏霸屏”的现象,诸多演员之间的对手戏切磋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无论角色大小,戏份轻重,每位演员都非常用心地对待自己的作品,精湛的演技以及对台词的精准把握将一场波澜壮阔的反腐斗争演绎得惊心动魄。

  古装美女胡静此次也加盟到剧中,首次挑战霸道女总裁风格,演绎商界精英。在看似秀外慧中、气质高雅的外表下,实则有着超越年龄的冷静和智谋,在商界和官场中游刃有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