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鼻》北鼻家族十大温柔时刻 共同成长回归初心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1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放开我北鼻2》

  《放开我北鼻2》第二期上线后,北鼻家族的鲜肉大北鼻们都拿出自己有限的带娃经验,用心照顾小北鼻,北鼻也用自己的爱心回馈大哥哥,大小北鼻之间碰撞出无数暖心温柔时刻。

  于小彤“表白杀”、“哄娃神器”送爱心

  第一季元老于小彤的回归,令人倍感亲切,负责照顾男北鼻的他,跟小朋友处成了好哥们,铺床叠被,帮忙洗澡,照顾小北鼻们夜晚入睡,睡前一句“我爱你们”暖炸荧屏。北鼻晨起哭闹时,老大哥于小彤马上利落起身,将北鼻抱起来安慰,并担起“男生寝室”扛把子的责任,冲好奶粉把哄娃神器奶瓶送到北鼻嘴边,一系列动作熟练自然,爱心满溢。

  林更新睡储物间、煎早餐 默默送关怀

  林更新作为最大的哥哥,粗中有细,他会默默做一些关怀,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爱心。发现自己睡觉的房间离北鼻太远,北鼻“有的时候会叫人”,担心自己听不到,他干脆搭地铺,睡在了隔壁的储物间。作为微博厨神,林更新刚进家门就张罗做饭,还早早起来各种煎炒,忙活出一顿营养丰富的爱心早餐。大新哥这些润物细无声式的关怀,网友都看在眼里,并频频点赞。

  千玺独家止哭、哄睡觉、暖心洗衣带娃力满分

  弟控千玺的带娃经验丰富,天然暖和自带苏让北鼻如沐春风,带北鼻时的温柔时刻太多,却还是让人看不够。他苏苏的嗓音堪称止哭闹妙药,并且懂得因材施教,噗噗哭时,千玺就猛夸他家务活做得好,让噗噗一秒就止住眼泪,屁颠屁颠跑去洗碗。雪儿、哈琳一起哭时,他很快就发现雪儿属于越哄越来劲的,哈琳则比较依赖大人,干脆就抱着哈琳哄,对雪儿言语安抚,成功哄好两个小孩。在照顾北鼻的日常起居时,千玺依然是哥哥力十足,抱娃姿势专业八级,哄睡了哈琳轻轻盖好被子的瞬间,柔情满溢;哈琳尿湿了裤子,他不责骂不生气,只是淡定地让哈琳自己擦,然后又默默洗干净。这样温柔的小哥哥,难怪网友会呼吁“国家欠我一个易烊千玺一样的哥哥”。

  小北鼻帮洗脸、投食、穿熊皮 在关爱中成长

  不仅大哥哥们为北鼻家族做贡献,小北鼻的爱心爆发起来同样暖炸天。马天宇暂时没赶来,面对他的人形立牌,北鼻们亲切喊哥哥,Jackson怕他被小偷抓走,一脸担心的样子,真情流露,噗噗暖男上身,“小马哥哥,我每天早上都会给你洗脸”。

  千玺小哥哥变身小熊,如何把食物放进嘴里变难题,吃饭相当难,小北鼻们把自己最爱的美食分享给他,跑过来爱心投食,“小熊,吃一口。”爱心饲养,排队喂食的画面苏到炸裂。千玺多赚钱经常扮熊,热出一身汗让北鼻心疼不已,Jackson好奇询问,“你怎么现在还要变成这个?”之后还及时出手帮千玺拉上拉链,有爱画面异常温暖,北鼻们的爱心令人感动。

  温柔画面太多,网友频频被暖化。暖心情节见证了大小北鼻共同的成长与进步,观众在收看节目同时,被萌到也被感动,并且回归童真与初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