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活动4月在惠州举行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2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活动4月在惠州举行

  3月16日上午,记者从2015-2016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华南中心、赛格假日广场联合举办的2015-2016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活动将于2017年4月在广东惠州举行,届时将举行颁布典礼并同步举行优秀国产动画免费观影活动。

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活动4月在惠州举行

惠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高燕女士致辞

  本次评价推介活动将从2015-2016两年取得公映许可的优秀动画中推选出最佳动画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最佳音乐,最佳动作表演,最佳录音,最佳配音,最佳剪辑,最佳特效与新技术应用等12个表彰项目,每个项目将推选出1-2部优秀影片。根据具体情况,另设 “特别表彰”1项。每项最佳及特别表彰的影片授予天马纪念杯,优秀作品授予纪念牌。

  中国动画电影展映评价推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首届于2015年成功举办,获得业界一致好评。该活动本着“尊重创意、鼓励优秀、繁荣市场”的宗旨,建立一个鼓励创新、兢于品质的动画电影投资、创作鼓励机制,以提高中国动画电影的艺术创新和技术品质,促进中国动画电影的繁荣发展。动画电影的创作灵魂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故此,将为优秀动画电影颁发“天马”纪念杯,寓意天马行空,引领万马奔腾, 以鼓励中国动画电影人发挥自由的想象力和创造、创新灵感,为实现中国动画强国梦,多创作出激动人心的经典佳作。

  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胡子光、惠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高燕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到场嘉宾纷纷表达了对该活动的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在国产动画迅速发展的新形势下举办评价推介活动,有助于中国动画提高艺术品质,引领发展方向,重新树立中国动画的世界地位,并让中国动画为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相信通过各单位的努力,中国动画电影一定会有更加璀璨的未来。

  中国动画电影评价推介活动的举办,是赛格“地产+文化+科技+金融”新型发展之路的一次成功实践,在内容为王,产业驱动的新形势下,文化创意、文化产业为赛格注入了新的活力。随之而来的文化综合体---赛格假日广场也于2016年惊艳亮相惠州,生态商务写字楼---赛格大厦和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的完美融合,获得各界一致好评,无论是影视娱乐文化产业领军品牌“华谊兄弟”,还是国内儿童娱乐业的唯一上市品牌“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都为一座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补充了新鲜的养分,赛格假日广场更是于2016年12月被评为广东省十大“互联网+商创”小镇之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