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焦俊艳刘敏涛《问题餐厅》集结 诠释新女性主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1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问题餐厅》各色“型”男对垒“问题女性”

  《问题餐厅》各色“型”男对垒“问题女性”

  3月20日,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在京举办超前看片暨腾讯视频开播会。新生代实力演员焦俊艳携青春派联盟李凯馨、叶子诚、吕夏、周咏轩、李墨之、刘洁涵、焦仲慧、樊驿宁悉数亮相,更有金牌戏骨刘敏涛、汤镇业鼎力坐镇,拉近网娱集团首席策略师许钟民,企鹅影视副总裁、腾讯视频版权部总经理韩志杰,拉近网娱集团副总裁、拉近影业CEO尚娜同样莅临现场,与到场媒体一同拉响3月23日在腾讯视频上线的这场“赢男而上”战斗的号角。

  率先聚焦“女性问题” 良心打造精品改编剧

  《问题餐厅》总制片人尚娜跟导演黄常祚一同为观众解析了这场“赢男而上”的热血战斗。对于这部女性励志话题剧反而选择一位男性导演执导,尚娜表示亲自选角绝不马虎的导演黄常祚在《问题餐厅》中大秀了一把“强迫症”,最后才使《问题餐厅》以一种精美细腻的画面呈现,况且“以男性视角来审视这个社会的‘女性问题’”,是这部本土化《问题餐厅》和原剧集共存的亮点。尚娜在现场回忆,金牌戏骨金士杰老师曾表示《问题餐厅》将会是自己接拍的唯一一部网剧,而有独“粒“女声之称的歌手陈粒一连为本剧献唱两首歌,也是被《问题餐厅》的品质所打动。尚娜表示,开播后观众也会看到一种对《问题餐厅》更“接地气”的诠释,也将看一部真正良心的改编剧。

  而从一手打造《东京爱情故事》《最完美离婚》《四重奏》的“金句大神”坂元裕二手中获得改编权,尚娜表示这次的《问题餐厅》并不是一次简单的“翻拍“,她表示在男女平权的路上并非打败男人,而是争取两性平衡,这样的社会责任感跟正能量才是《问题餐厅》想要呼吁的。导演黄常祚也表示,即使启用很多年轻演员,但也都是以角色为基准的实力先行派,“从幕后班底到演员实力,相信开播之后更多的观众都会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问题餐厅》热血集结“问题女性”

  《问题餐厅》热血集结“问题女性”

焦俊艳《问题餐厅》发布会大谈生子计划

  焦俊艳《问题餐厅》发布会大谈生子计划

焦俊艳《问题餐厅》领衔“新女性主义”

  焦俊艳《问题餐厅》领衔“新女性主义”

李凯馨《问题餐厅》萌气爆棚

  李凯馨《问题餐厅》萌气爆棚

李墨之《问题餐厅》化身萌动“露耳妹”

  李墨之《问题餐厅》化身萌动“露耳妹”

刘敏涛《问题餐厅》丸子头卖萌可爱

  刘敏涛《问题餐厅》丸子头卖萌可爱

吕夏《问题餐厅》发布会大秀主持功力

  吕夏《问题餐厅》发布会大秀主持功力

吕夏《问题餐厅》上演贪杯随性女

  吕夏《问题餐厅》上演贪杯随性女

      热血集结“问题女性” 从美食说起的“性别战役”

  在《问题餐厅》中热血集结的刘敏涛、李凯馨、吕夏、李墨之、刘洁涵、焦仲慧,此次发布会则化身“女生派”,跟汤镇业、叶子诚、周永轩、樊驿宁组成的“男生派”霸气“对垒”。在剧中以“美食”为战的双方,现场则针对“大龄未婚女性”这个社会热点话题发起小型激辩。剧中饰演“欺压男”的汤镇业就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问题老板’堪称超级大反派,虽然剧本的形象很扎实,但在现实中这种人设万万不可取,对于婚姻来说,爱当然比物质更重要”。

  作为国内率先将视角聚焦于社会女性生存现状的热血剧集,《问题餐厅》诠释的“问题女性”涵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她们之中,有陷入事业低谷、被“性别论”排挤的高职女,有囿于“家庭主妇”头衔惨遭丈夫暴力却隐忍于口的母亲,有遭受性骚扰却用自嘲排解厌恶的胆怯职员。“性别女”令他们在求职、创业甚至爱情选择上都举步维艰,但在另一面,对于不屈的灵魂来说,一场盛大热血的“起义”也由此而生,正如戏骨刘敏涛在发布会上说,“女性在不同阶段会面临不同的问题,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勇敢的去解决”,坚定之情溢于言表。

  焦俊艳化身“没有钱富人” 霸气领衔“新女性主义”

  在热播人气剧《法医秦明》《遇见王沥川》中有过惊艳表现的焦俊艳,却是第一次接触《问题餐厅》中店长唐玉这类热血元气的角色,焦俊艳现场更用“没有钱的富人”来形容唐玉,表示唐玉身上乐观向上有号召力的品质,不但让她成为天台餐厅的‘精神支柱’,更是吸引自己接拍这部剧的重要原因。当焦俊艳现场被问到对新女性们坚持“独身主义”如何看待时,还讲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我有想过不生小孩,万一之后的孩子不是我这样孝顺的呢,但我爸就非常反对 “。不过焦俊艳表示,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一个成熟的人就要有能承担选择结果的能力。

  作为一部以美食为中心的话题剧,焦俊艳也被问到生活中会不会也常常做饭,有一手好厨艺。不过焦俊艳当机立断表示,自己对做饭相当不擅长,每次一回家都是妈妈出马包办一桌子菜,更打趣的炫耀:“还好我就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呀”,活泼可爱引得一阵欢呼。现场,焦俊艳还跟腾讯视频会员粉丝台上互动,欢乐无限。

  据悉,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将于3月23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二、四晚20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剧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