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霸道总裁马可上线 惨遭柳岩质疑“不喜欢女人”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21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上期和陈学冬谈一场姐弟恋之后,本周四《饭饭男友》中观众将和马可展开一段刺激而又隐秘的办公室恋情。特别嘉宾柳岩毫不掩饰对马可颜值的欣赏:“他是属于本人绝对比上镜好看”,还爆料自己和马可住同一个小区。然而猜测马可内心真实想法时,他的答案让现场女嘉宾出乎意料,柳岩甚至直接质疑马可:“是不是不喜欢女人”!

  这期的“恋爱男友”马可将变身霸道总裁,与观众上演一段办公室秘密恋情。当听到恋爱对象是马可时,现场的女嘉宾和观众尖叫声一片。一向更看重才华的御姐柳岩,在活动中遇到过马可,也对他的颜值印象深刻:“本人非常帅,皮肤白净,五官很深邃,是属于本人比上镜好看的男艺人。”柳岩甚至自爆两人住在同一个小区。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占据着有利地理位置的柳岩将会和马可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办公室恋情向来都会有这么一段秘密进行的时期。 那么问题来了,当这段恋情还处于秘密期时,“两人独处中意外亲吻了,是要害羞躲掉还是更加主动呢”?然而, 当女嘉宾们知道马可内心真实的想法后,连呼看不懂。大王气愤填膺地指着屏幕:“没想到马可是这样的人”;御姐范女神柳岩也是一脸懵圈,质疑马可:“难道你不喜欢女人吗”?看来男人的心思也没那么单纯,女生们可要好好猜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情节不再是幻想,在《饭饭男友》就可以实现啦!每周四晚20:00来《饭饭男友》开启和超人气男神的高甜恋爱之旅吧!

推荐阅读 马可 | 柳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