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51岁周海媚皮肤白嫩 笑容甜美少女心不减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1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0日晚,周海媚通过微博晒甜美自拍照,并称:“今天心情不错!”照片中,周海媚一头洋气的红色短发,皮肤光滑白皙,笑容甜美,一身粉色睡衣,展现少女情怀,虽然年过50岁,但仍十分的漂亮。

  网友看到美照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希望每天都有好心情!”“女神,您是越来越漂亮年轻了!”“你这样比较邻家女生。”

  周海媚已过半百,但她的感情也一直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经过九段感情后,至今孑然一身,但事实上,她并不着急,坚持“不婚不育”的周海媚说:“我现在没有人追,还有什么人追我?我又没有钱。”

  但对于自己的容颜,她一直比较在乎,之前在微博晒美照称自己没有胖,但有网友呛声“但你老了!”周海媚看到后马上回复反击:“正常,难道你有不老药?”(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周海媚 | 少女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