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隋棠晒一双儿女萌照 妹妹头发浓密似蒙奇奇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1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隋棠儿女

  隋棠儿女

  艺人隋棠2月初传来顺利产下女儿Lucy的好消息,目前除了好好休息调养身体,就是专心照顾一对儿女。3月20日晚,隋棠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女玩耍照,照片中,儿子蹲在地上正在逗躺在床上的妹妹,画面十分的温馨有爱。比这兄妹俩玩耍更抢眼的是,妹妹满头浓密的头发,像极了蒙奇奇,非常的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像蒙奇奇啊哈哈哈好可爱!”“真像蒙奇奇!尤其那头发!”2015年1月,隋棠与Tony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注册结婚;并于同年8月在新加坡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儿子,2017年2月1日,隋棠在脸书发文报喜,宣布已生下女儿Lucy,儿女双全!(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隋棠 | 蒙奇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